途人

离开 J 城 , 现在我离开了,也放弃了,对于曾经很自以为是的一些想法,我不去深究,也不曾后悔,反而我很高兴。

MimiLJW:

虽然我们总说要为自己而活 但是我就是愿意为我爱的人而活 不知为什么 我已不再惧怕死亡 我不会去刻意追求死亡 但是如果它在我面前 我也不会去逃避 几分钟前我还在为怎么博得别人喜爱而想要努力 因为我就是那么肤浅的一个人 我的野心很大 我要的就是让那些瞧不起我的 从没正眼瞧过我的人 以后在我面前后悔当初 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现在我唯一的野心就是让我爸在我身上花的心血不白费 我要让他脸上有光 让他觉得骄傲 虽然现在我的能力撑不起我的野心 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一定会努力 这一切一定会实现

评论
热度(6)

© 途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