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人

离开 J 城 , 现在我离开了,也放弃了,对于曾经很自以为是的一些想法,我不去深究,也不曾后悔,反而我很高兴。

玛丽和马克思

     當時晚上看了電影以後,半夜2點了吧,頭疼、额,眼睛痛!但是我還是堅持看到馬克思仰著頭去世了,他看著瑪麗給他著的信過世了,我相信他不是胖的原因臉上出現微笑,但是我看到了他是幸福的死去!也許聽起來像“陰霖神”,我也感覺,但是伴隨馬克思過去,我其實特別難過,好吧,枕頭濕了,如果結局可以在溫馨一點該有多好,馬克思能在遲點死“掉”多高,瑪麗如果早點去找馬克思該有多好,寫到這,鼻子有點酸酸的,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是彼此的精神支柱,我相信世界上的確有這樣的友誼,也有這樣的筆友,我也希望有這樣的筆友,我居然也想 像 瑪麗一樣去大概的什麼圖書舘?還是什麼店裏,也尋找一個地址和一個名字,去寫一封信,也許對於我來說,我也算真的青春了一把!如果,對於我來說,人生不如意,如果能有馬克思這樣的筆友幫我解答各種問題,我想,其實,這段路,並沒有那麽痛苦!也許不會那麽糟糕,更多的更是一份期盼和對生活的信心。
      電影我看了三遍,除了第一遍我是蔥頭看到尾,第二遍和第三遍,都是我在健身房和晚上陸陸續續跳的看的!我想知道答案,瑪麗和馬克思“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感?僅僅是因為友情?互相的精神支柱?然後彼此鼓勵?努力?解答?僅僅就是因為這個嗎?我在尋找答案。也在想我和你、也許我們僅僅只是一個筆友,也算不了筆友,對嗎?只是剛好碰到了一起,然後同一類人是吧!只是這樣。
       馬克思收到了瑪麗的信,生氣了,馬克思說:            ,我看了好多影評,有的人說,馬克思生氣是因為瑪麗把他當做精神病患者,一直把他當做一個yan jiu 對象(繁體字不認識),沒有把他當做朋友,而我恰恰認為,因為他感覺瑪麗結婚了,他所以生氣了,應該是我多想了,如果劇情真的是我這麽所想的多好,就按照我的想法發展,估計我現在也不會jiu  jie 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我感覺我停不下來,自從我夢想跟著“湯姆、船長”一起航行的時候,我已經習慣看一些有意義的電影,我會努力去探索其中所包含的一切意義、情感、出口。所以變成現在的滔滔不絕,只想把內心所有的疑惑探索出來,一樣能給予我答案,或許是一丁點“出口”,额,包括生活中的一切答案。
        我應該停止寫了,不想寫了、寫的夠多了,我都感覺自己話特別多!我都感覺閑自己煩!夠了,我要去探索他們之間的情感?我好矛盾,雖然剛開頭,認為馬克思好惡心,長的好醜,瑪麗怎麼和一個老男人聊這麽久、哈哈!也許是感覺吧!因為彼此真誠,他們是彼此的動力。
        嗨,我是瑪麗,我今年8歲零9個月,我喜歡藍色,我最喜歡吃水果,第二個喜歡吃奶油,我曾經撿到過一只小白狗,我叫它“括括”,很不幸,家裏人不讓收養它,最後死了,我依然記得她是多麼需要人收癢。美國小孩是怎麽來的?
       嗨 ,親愛的馬克思,每月我存一點錢,我要在買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然後嫁給一個叫湯姆、船長的人。信裏你說你沒有朋友,其實我也沒有,還有,我從來沒有滑翔過。
     你是我的朋友,應該來說很特別的朋友……
                  2017年5月七日   复制了我手机标签写的内容
      

评论

© 途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