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人

离开 J 城 , 现在我离开了,也放弃了,对于曾经很自以为是的一些想法,我不去深究,也不曾后悔,反而我很高兴。

五月

真的写的好

王的浪蝶:

四月还有六日
我怎样也想不起你的名字
你的身世

西面有座雪山
目光冰冷
直指天堂
这里的山林空无一人
我翻遍所有偷窃而来的经典
找不出任何一个字
与你有关

五月还差六日
离去的亲人仍未折返
远方的客人杳无音讯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日期
只有我在这里
双手痉挛
紧握着太阳孤独地旋转

五月还差六日
春天的墓碑颤抖
即使我的身体如树影斑驳
永恒负伤
坟前的大红蜡烛
怎样照亮我的婚礼
新娘的头发
如飘扬的经幡
永恒负伤
钢铁铸成的棺木
锁不住发疯的尸首
你胸前裂开的疤痕
是我的心口
永恒负伤

没有痛苦
没有温情
五月一切照旧
五月是我唯一的荣光
——四月二十四日

评论
热度(26)

© 途人 | Powered by LOFTER